拉文嗑劳在读理科生

wb:理科生的一天有48个小时

致我可爱的读者们:


首先,占tag致歉,因为我只写竹闲,所以我占了竹闲tag

由于某些原因,你们懂得,我要把车站拆了,现在唯一会保留的只有《沙雕》那章,毕竟是dfza发的,我喝出老命多放两天。万分抱歉Monarca卡在了车门上,但我也没办法,《庆余年》还是有些敏感的,毕竟某人参演。

如果你们能上的去凹3,只要看到我一篇文章,那剩下的就都能看了,他们都在一个合集里。我明天会把尾号整理出来,这还是我家一个小可爱教我的,到时候复制粘贴就行了。

我只喜欢在雨雪天,自己泡一杯茶,靠在床上看看沙雕文学和脆皮鸭文学,其他时候我是不喜欢喝茶的。等暴风雨过了,我开车去接你们,现在让我在家待着吧。

接下来你们会看到某些素馅儿的小甜饼,竹闲睡前故事那种。我不会断更,有想看的梗可以私戳我,或者提问箱干活。我真的会写就会回复出来。你们懂得,我是很宠fo的。

无可奈何停止运行,再次向你们致歉。溜了溜了。


爱你们的理科生

评论(34)

热度(19)